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買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抖音衝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YouTube直播人數

顧城:疊影  我是東方的金盔武士  我的短劍上有太陽寶石  我穿過海洋,沒有誰能阻擋  我沒有一個想象的姐妹  假如我有妹妹,我希望象她  相像的靈魂都無法分辨  她在前,她在后,靈魂在中間  長發濕濕的浸透了晨衣  她不會讓黑發在泉水中散開  她住在閃亮的杉木林里  每棵樹下溪流都薄的發亮  遲鈍的鐵斧在深處敲擊  老雷公也作過樵夫的工作  到處都留下了透銀的腳印  明澈的天空中也有泥漿  烏云象一群怪鳥,棲落在池底  她不會在轟響中突然消失  她不會害怕我超過自己  她不會把紅陶瓶舉起又放下  上面畫著膽小的野獸  杉木林,只有它日夜閃光  一段段組成了水中小路  紅貝殼是她住所的屋頂  她關上了木門,就再不出來  密密的籬笆外沒有燈火  小猴子的尾巴卷成一團  在雄獐的呼吸中閃動著什么  嘆息是火熱的,火熱的嘆息  再不要嘆息,也不要籬笆  生命的流動無始無終  赤腳的泉水啊,在濕地上行走  薄荷草的影(www.lz13.cn)子格外清涼  我要清澈地熱愛她,如同兄妹  如同泉水中同生的小魚  我要把自己分散在敲擊之中  我要聚成她水面的影子  1982年6月   顧城作品_顧城詩集 顧城:河口 顧城:海的圖案分頁:12

夢想是未來最好的保障  文/梅寒  十幾年前,我們還是一群為藝術癡狂為生活癡狂的青澀丫頭。那時,我們是北方某藝術院校美術系大二的學生,一群別人眼里的天之驕子。高雅神秘的盧浮宮,夢一樣閃著眼睛的塞納河,音樂,香檳,成熟優雅的男人,都是我們幾個掛在嘴邊上的話題,也是我們放在心里的最美麗的夢想。  可那些,日后想來,也只能輕輕一笑。不過是年輕時不切實際的夢想而已。  10年后,我們早已在不同的城市,忙碌著各自的生活。學美術出身的我們,做著五花八門的工作。有人做了公務員,有人去外企做了白領,還有的干脆什么也不做,嫁一個鉆石王老五,找一張永久的飯票,安安心心做起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  雨晨就是那樣一位。她嫁了自己喜歡的男子,男人有錢有事業,對她還好。她曾經因此賺足了姐妹們羨慕嫉妒的目光。她說,女人的一生,就像花一樣,從綻開到凋零,不過一個春天的事,要趁著自己花開正好的時候,未雨綢繆,給自己的未來找一個最好的保障。一個有錢有情義的男人,無疑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為此,她付出的代價就是拋開自己曾經最喜歡的專業,一心一意在家做起主婦。我們一幫姐妹還在灰頭土臉地為小康生活努力奔波的時候,雨晨已優雅地坐在自家寬大的陽臺上,聽著流水般的音樂品香茗。這就是生活,從來都以不同的面貌出現在不同的人面前。  雨晨生命里那場突如其來的變故發生在6年前。那個陰雨綿綿的秋日黃昏,雨晨同我坐在那個城市一個小小的茶館里,整個人蒼白得如同面前的那疊面巾紙。她的眼淚,無聲無息,在那張蒼白美麗的臉上緩緩蠕動。她成了一個從天堂摔到地獄里的女人。曾經風光無限的男人,忽然有一天回家對她說,他投資失誤,可能面臨破產的威脅。最初聽到這個消息,看到男人一臉的恐慌,她還能故作鎮定地安慰他:沒關系,就算真的破產了,我們還有一筆資金,可以稍作調整,東山再起。誰料男人接下來說:對不起,我把我們所有的資金全壓在這上面了。雨晨說,她真恨不得跳起來抽他兩個耳光。可事實卻是,她最終連抽他耳光的力氣都沒有了,因為她聽到了下面一個更壞的消息:“我把我們的這所房子抵押給銀行,貸款炒股,全賠進去了。現在,我們真的一無所有了。”一個曾經在商海里叱咤風云的大男人,蹲在墻角哭得像個孩子。他把那個家全部賠進去了,才讓她知道。她已欲哭無淚。  他們從頂峰一下子跌入冰冷的現實。丈夫失業,房產被沒收,他們搬到一間不足30平方米的出租小屋,開始另一種完全不同的人生。  雨晨說,那時的她曾不止一次萌生自殺的念頭。那個念頭的打住,完全是因為一個4歲孩子的話。那天,她帶著4歲的女兒去市場買東西。在一個賣運動裝的柜臺前,女兒指著一位男模身上一套白色的純棉運動服對她說:“咱們送給爸爸一件禮物吧,就送這個。”  為什么要送他禮物,又不過年過節,她懶懶地答著就要往前走。“因為爸爸失業了,我們要祝賀他!”響亮的童音,把她一下子震住了。(www.lz13.cn)低頭看時,小小的女兒正認真地瞪大眼睛,等待她的肯定。祝賀爸爸失業!她的鼻子一酸,眼淚差點掉下來。4歲的孩子只知道,不用上班的爸爸可以天天陪在她身邊,就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她哪里知道生活背后的艱辛。“為什么要祝賀爸爸失業呢?”雨晨還是忍不住輕輕地問了一句。“因為爸爸失業了,就有時間做他喜歡的事,比如去跑步啦,陪媽媽和寶寶啦……”  那一刻,雨晨心里如狂風掠過一樣,波濤洶涌。她開始認認真真坐在桌前給丈夫寫一封信。從相識到相愛,從熱戀到婚姻,她把過往的點點滴滴回憶了一個遍。她說,那是她在同過往作一次莊嚴的告別,然后開始新的生活。她把女兒的那段話,原原本本地寫給他:因為爸爸失業了,就有時間做他喜歡的事。信的最后,她對他說:現在,我們窮得只剩下兩樣東西,就是夢想和時間,你愿意用這兩樣東西來贏未來么?那個在頹廢邊緣游走多時的男人,捧著那封信,眼淚紛紛,墜落如雨。  6年前,雨晨從茶館里同我分手說再見,給我重復的仍然是那句話:我們現在窮得只剩下兩樣東西,就是夢想和時間。看著她挺直著脊梁消失在街道的盡頭,我陰郁的心忽然就明朗了。有這兩樣東西,還有什么樣的溝坎她不能走過?  6年后的今天,雨晨真的把失去的一切又重新找回來了。她和老公聯手開了一家陶藝公司。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學藝術出身,在那一行業,做得得心應手。雨晨再不是當年那個沉溺在家庭小幸福里的女子,她身上被壓抑多時的藝術細胞仿佛在一夜間被喚醒,頻頻閃現的靈感,加上夫妻二人兢兢業業的經營,他們的生意越來越好。也因為那一場變故,老公對她更加珍惜。他們的婚姻生活,比以前更幸福。  再次同雨晨坐在一起,面前這個成熟知性的女子身上,沒有昔日白衣牛仔的清純,也沒有6年前茶館里的蒼白落魄。打個比喻的話,如今的她更像一枚秋天枝頭上飽滿紅潤的果子,渾身透著被歲月的陽光撫摸過的清香。“當初年輕,以為找到一個有好事業的男人就給自己買好了永久無憂的長期飯票,現在想來,那種想法實在很可笑。什么是未來最好的保障?種種的保險,還是巨額的存款、豐厚的物質?其實,都不是。最好的保障,是每個人心里不滅的夢想。夢想在,腳步就永遠不會停下來。”我相信,這些話,是一個女子,走遍人生的千山萬水后才能得到的一份生命體悟。 三十歲那年,我的夢想是年薪十萬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成功沒有捷徑,夢想才是人生之路上那枚最甜最甜的果子分頁:123

把一件事做到極致,你就會看到脫胎換骨的自己    文/趙星    大家好,我今天想講的題目是:把一件事做到極致的好,你才會看到一點點不一樣。    剛才我聽到前面嘉賓講了很多光輝的偉岸的目標的東西,我跟他們相比較起來,感到非常不上進。我一直是被追著趕著推著往前走的人,所以一直以來沒有什么遠大的理想和目標。剛才聽一位嘉賓說他有五年的計劃,后來我跟朋友說,我連五個小時都做不出來,因為我的生活總會有各種各樣突發的情況,這讓我很苦惱。    剛才主持人說我在事業上有所成功,其實這是不對的。今天本來我前任老板要來,但是我嚴厲的拒絕了他。因為他跟我前幾任老板都覺得招我之后是他們職業生涯的一個污點,他們需要用一輩子來償還這個污點。我的前任HR也非常頭疼,所以我不能讓他們看到我更加狗血的故事。我前老板一直很迷惑為什么有很多同學會在網上特別喜歡讀我的文字,他覺得像我這種狗血又不靠譜的人應該沒有什么勵志的作用。但是有時候我混不下去的時候,我也會讀我以前寫的博客,我覺得挺勵志的。    我18歲以前所有的生活和很多同學大體一樣,只是有一點點的特別。聽我媽說我4歲的時候彈琴勸退;我媽還說,老師能忍的話也不會把你勸退不掙這份錢。我小學三年級寫作文的時候,第一篇作文我不會寫,我端著板凳坐在廚房,我媽一邊做飯一邊說,之后長期以來我必須靠我媽的無私幫助才能維持我在小學作文神壇的位置。我數學特別差,我的數學老師斷言我一輩子學不好數學,但是后來初中的時候在課堂上睡了一覺突然好了,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把老師氣的在課堂上直接暈倒,然后我混不下去轉學了。中考和高考的分數幾乎一致,一致的完敗了。之后我上了一個普通大學,23歲的時候很神奇的被查出重度抑郁癥,還有一個是重度焦慮癥,但是我覺得抑郁癥更好聽一點,上面寫著“易自殺人群,請家屬注意觀察”,于是我就每天觀察我自己。24歲哪年做了特別傻的事,我媽來北京看我,我帶她看《杜拉拉升職記》的電影。我媽看完電影說:“什么時候你寫本書拍部電影我就滿意了。”所以24歲之前整個非常悲催的感覺,但是我這個人有一個比較好的品質,就是不要臉,而且是堅持不要臉。    我的人生轉折點是從我畢業進第一家公司開始的。我的HR在我在合同上簽字的那一瞬間說了一句話“你的英文沒有母語好,回去練習一下。”我當時第一反映是,好你妹啊!誰的母語能有英語好?太扯了吧!    對于一個GRE和托福好考的還算可以的我來講,這句話是很刺激我的,讓我在那個公司長達三年一句英語都沒有說。但是我很快想到一個問題,我真的要去補我的英文嗎?在那樣一個特別華麗的外企里面,所有人英文都比我好,90%的員工來自于外國語學院或者任何大學的外語系或者國外高校,我跟他們比不了,不管比什么我都比不了,所以這時候我想我到底補母語還是補英文,后來我確定補母語,玩不了英文我跟你玩母語。    然后我決定寫字!這是我人生做的第一件能堅持下來的事情,就是我開始寫了一個博客,這個博客從2009年6月開始寫,那個時候我每天晚上不管幾天回家,因為我做公關,第一年特別辛苦,每天晚上十一二點回家,還會堅持寫1500字左右的狗血文章,因為太狗血了,被頻頻推上了新浪首頁。目前為止這個博客一共寫了兩年半的時間,有將近300篇文章都是在那個時段密集發布的。那個時候基本兩到三點鐘睡覺,所以我現在各種各樣的身體疾病都是那個時候留下來的。我8點起床上班,通常都會遲到,遲到老板就批評,我向來遵循“有錯就改,改了再犯,千錘百煉”的精神。    很多人不會相信一件事情你一直在做,它總會有質變的變化。我也不相信,但是我沒想過那么多。在我寫博客之后第三個月就接到了媒體的約稿,這讓我開始相信我可能寫的優點質的變化了!六個月的時候有出版社約書稿,但是這個書稿一直沒寫出來,因為所有出版社希望我寫一個85后杜拉拉的故事,但是我寫不了那個東西。我思考了三年,準備今年春節回家寫出來一個我喜歡的版本,這個書跟著古典老師的書一起明年五月上市。雖然博客點擊量并不是一個能說明價值的數字,但是多少還有點用吧。我的文章大概用了一年時間到達了第一個100萬,200萬用了六個月,到300萬的時候用三個月時間,現在好象是380萬左右,我沒有再去統計了。    這件微小的事情讓我覺得,一件事情一直堅持去做,它會有質變的過程。很多人會覺得我出身于中文系,其實我原來學化學的,后來轉到中文系,結果給自己推向更深的深淵里。我沒有什么太大的天賦,我只是想跟別人拼一下母語,后來發現我終于可以以母語比較穩妥的站立下來,不用跟別人拼英語,這是我唯一覺得比較欣慰的地方。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我的第一本書,是以我的博客文章為主題的書,有各種各樣出版社來約稿,我都在努力配合他們,但是我一直沒有狗血出來這本書,這個時候突如其來的事情又打斷了我的人生。我完成小時候的夢想去了一趟臺灣,回來之后我在博客上寫了一篇文章。我當時寫的時候想過有很多人環球旅行,出了很多文章,有很多旅行名博,但是我什么都不是,所以我不想寫很多風景和美食,我只是想寫一個別人沒寫過的。    其實這個思維很簡單,你如果做的一件事情是沒有人做的,你做的再垃圾也是第一個,你也是永遠不可能被超越的人。于是我寫了一些我在臺灣各種各樣的狗血故事,包括那些讓很多讀者傾心的要命的艷遇。提到艷遇,這個在博客上點擊量特別高,很多人看完之后潸然淚下,哭的要死要活,希望自己去也有一段這么浪漫的邂逅,其實這是可遇不可求的哈!    后來我的寫臺灣的文字和照片火的很厲害,大概是因為太多人寫風景美食,沒有人寫過人與人之間的故事吧!其實我從小就不喜歡看風景美食的文章,我喜歡感情,喜歡人與人之間的微笑的關懷和小小的生活氣息的感覺。這個文章在大陸和臺灣火了三個月之后,我接到了臺灣天下文化出版社的邀請開始把網絡文字整理成為一本書,就是后來那本臺版《從北京到臺灣,這么近那么遠》,大陸只能在淘寶網買到的那本。大陸方面因為一些審查的原因還在等待,預計在今年3-4月會上市,內容方面暫時沒聽說改動什么,這點大家可以放心。    這是在5月份的時候,我在臺灣的簽售會,我帶我媽去了,看了看我的夢想實現的樣子。我回來的時候發生這樣一個事情,我前一年入境臺灣的時候是用商務簽證入境的,但是跑去旅行了,現在我被人發現了,我就變成了違規入境,有一點小小的困惑。那些時候,我經常以“大陸青年作家”名頭放在頭版頭條,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說我是作家,讓我非常受寵若驚。后來這個事情蔓延到海外的一些媒體上,很多海外華人報紙紛紛響應進行報道轉載,讓我有些慌張。那個時候有一個臺灣的新聞叫做塑化劑,塑化劑救了我,在港澳臺媒體排行榜第一名是塑化劑,第二名就是我;在海外報紙上,我和卡扎非和利比亞一個版面,比如澳大利亞某天的報紙上。雖然這件不是個很好的事情,但是特別好玩的是,我有很多在國外的朋友,甚至他們的父母看到我的新聞,都特別激動,他們的孩子,就是我的同學,紛紛掃描傳到國內,看到我在世界各地的最新進展。    那個時候特別郁悶,你會看到很多負面新聞和正面新聞,負面新聞群起而攻之的時候我的書賣的異常的好,但此時你也必須承受很多壓力和磨難。那段時間經常睡不著覺,白天很緊張的樣子,現在回想起來,卻是很寶貴的財富。比如像這樣的新聞,其實我也很委屈,那么多人把我一個人查出來了,但是我必須承認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并且勇于擔負這樣的責任與壓力。那時候看到范冰冰的一句話:“擔得起多大的贊美,就經得起多大的詆毀”,讓我很是感動。一件負面的事情,能偶練習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和擴大你的心胸。做事做人要看到學會格局,而不是自己的委屈或者眼前的小利益。    那個時候新聞吵的很熱的時候,多導演跑來找我,那時候我不想招惹任何新聞,所以我拒絕了他們,他們進行各種各樣的游說。其中有一個導演游說半年時間,不光他游說,還有他的狐朋狗友一直游說說,所以長達半年時間我一直跟各種各樣的人吃飯進行思想斗爭。他講了很多給我,比如從個人,從夢想,從生命的意義,從兩岸關系,講的忽高忽低的。對于我來講,我發現是因為害怕是非太多而放棄,而這不應該是我的樣子。青春,就是要勇敢的往前跑,奔奔放放的跑向自己想要的地方。    于是,我決定了簽下影視授權,把我的書拍成電影。(勵志歌曲 www.lz13.cn)這部電影,因為我只是簽售權,我不太知道所有投資商和演員的情況,演員方面可能會李宗盛老師來演飛機上偶遇的大叔,我還是希望有五月天,劇組正在談,我也不太清楚。    這一系列的事情,讓很多人覺得我是做公關的,我應該會推著這些事情往前跑。但是其實沒有,我是一個特別懶的人,能不干就不干,能拖就拖,像今天演講的這個PPT也是早上凌晨四點寫完的。這兩年我一直被人拖著往前跑,但是所有事情的原發點只有一個,就是“我想寫字,我想用母語來打敗外企里的英文教條!”    回顧這兩年工作以外的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會讓我更加相信一個道理,就是“把一個事情做到極致好的時候,該有的東西都會有,該來的東西都會來,不用爭取,它們會自然而然的來,你只需要專注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剩下來交給上帝就可以,他會安排好一切。”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樣簡單的道理,并沒有特別遠大的目標或者野心或者一個愿景。我那天跟導演簽約完了之后,我問我媽說“上次我們看杜拉拉電影的時候,你想過會有今天么?”我媽說:“那哪兒能想到啊!”我又問“我24歲的時候你說過一句話,說我什么時候寫本書拍了電影就滿意了。我簽完了,明年能看見,而且是大陸和臺灣首部兩岸合拍的電影,創了很多新的記錄。滿意了沒?”我想聽我媽說我滿意了。結果我媽又加了一句“你什么時候給我找個靠譜的女婿回來我就滿意了。”天啊!變本加厲啊!    今天我就分享到這里,祝大家中午吃的愉快。 堅持下來的人贏到最后 大三時,我已經決定畢業要去上班 如果老板不喜歡你分頁:123


灌TikTok觀看人數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Instagram衝直播人數 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a46jg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